均为紧凑型SUV 景逸X6/X5 1.5T今日上市

2017-08-21 09:32:44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今天下午(2017年8月21日 15时左右),东风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两款新车将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定位紧凑型SUV。根据此前消息,景逸X5 1.5T的预售价为9.29-12.49万元;景逸X6的预售价为8.49-11.29万元。

● 景逸X5 1.5T

  景逸X5 1.5T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2.0L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沉稳。此外,其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具有一定的野性。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贯穿的中控台面板等。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景逸X5提供1.6L/2.0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47马力;1.5T车型搭载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景逸X6

  景逸X6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其在外观上采用了景逸系列SUV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拓宽了前脸的横向宽度,使车头显得更加大气。

  景逸X6的侧身和尾部变化较小,主要变化基本集中在了换装红底色尾灯组、尾门横向镀铬饰条收窄,以及新样式保险杠的采用。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仿排气口镀铬装饰尺寸有所加大,运动感得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全新景逸X5的中控台设计,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和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双色皮质座椅,视觉效果和档次感相比现款风行SX6有着幅度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期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2.0L)和CVT无级变速箱(1.5T)。未来,搭载全新1.3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补充进景逸X6的产品序列,其最大功率为135马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