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微调 疑似新款众泰Z360 1.6L申报图

2017-08-17 14:06:2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疑似众泰新款Z360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针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13马力的1.6L发动机。

  申报图显示,这款疑似新款Z360的车型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了三横幅镀铬饰条,并搭配有众泰英文标识“Zotye”字样LOGO和左侧的“360”字标,而现款Z360采用的则是双横幅饰条搭配众泰Z字标LOGO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其取消了现款车型突兀的大型黑色饰条,取而代之的是放置在底部的黑色护板,搭配单边单出镀铬排气口,虽然传统但更加耐看。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Z360将配备有两款样式不同的16英寸轮圈、镀铬或车身同色门把手、倒车雷达、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小尺寸天窗/可开启或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N4G16A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