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T-Track 大众决定量产Taigun概念车

2017-08-17 13:54:2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2012年,大众发布了一款基于up!车型打造的小型SUV概念车——Taigun。过去五年当中,Taigun先后传出了“量产版2014年发布”、“2016年投产”以及“不会量产”等各种传闻……直到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终于决定了这款小型SUV的量产计划。未来,在T-ROC和T-Cross两款入门SUV车型发布后,Taigun将作为大众最低端的SUV产品,以“T-Track”之名于2020年左右正式与公众见面。

Taigun概念车

  德媒Autobild近日收到消息称,大众董事会拍板了量产Taigun的想法。显然,这次决定让大众犹豫了5年,外媒称由于这款新车难以与现有车型共享太多零部件,因此研发成本相对较高。

  另外有消息称,大众认为巴西的入门SUV市场份额基本被Dacia Duster和福特翼搏两款车型所占据,因此其推出量产版Taigun一方面也是为了抢占巴西市场。据悉在2020年左右,大众Taigun量产版将会正式推出,届时该车有望被命名为“T-Track”。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