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两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92.78万起

2017-08-17 15:20:2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领先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92.78万元和102.88万元。两款新车在原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豪华型基础上做出升级,带来多项外观及内部装备变化。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新增了运动外观包,保险杠和门槛饰条采用动感十足的设计语言,蜂窝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饰条和黑色盖板也使外观设计更显运动。

  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除新增运动外观包外,更配备了桃木方向盘、通风按摩座椅。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创新技术的量产车型,此次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标配矩阵式LED大灯。

  在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90Ps),最大扭矩42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