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发动机 圣达菲5将于8月25日上市

2017-08-17 09:08:1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了解到,圣达菲5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针对其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未来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外观方面,圣达菲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盾型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其外部增加了银色镀铬包围装饰,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独特,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贯穿式设计,车窗轮廓及A、B、C柱都加以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凸显了其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的内饰风格,其多功能方向盘、四门内侧、座椅以及中控台区域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工艺,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据悉,该车将于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