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吉利新款博越谍照实车曝光

2017-08-10 11:17:1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越的实车照片。新车内部代号为NL-3A,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经过了升级,同时有望搭载与新款博瑞相同的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

  从实车来看,新款博越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涟漪式镀铬格栅设计让该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其他位置则看不出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博越的整体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中控屏幕采用了全新的无旋钮式设计,屏幕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一些,整体搭配更显质感。据了解,新款博越在配置上将有所升级,其将搭载最新的“你好,博瑞”语音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同时配备4G网络与无线车载Wi-Fi。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参考此前上市的新款博瑞来看,新款博越有望搭载与之相同的1.8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了新的升级,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相比现款1.8T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