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或售49.69万 3.6L+9AT

2017-08-10 15:07:1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有国内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全新MPV车型Pacifica的售价或为49.69万元,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克莱斯勒Pacifica从美版克莱斯勒200汲取设计灵感。新车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为灵动。同时,新车车窗外边框、门把手、侧面防擦条均采用镀铬修饰。车顶集成双天窗,并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中则也采用了LED光带。

  座舱内,方向盘的视觉效果非常给力,特别是外黑内白的双色的方向盘,有种概念车方向盘的味道。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搭配旋钮式换挡。

  车内第二排配有独立空调、小桌板、独立显示屏、座椅加热等配置。该车在7座状态下后备厢仍有较大空间,并且其第三排还可支持电动放倒,放倒后可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

  克莱斯勒Pacifica将会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匹配9AT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