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宋DM畅销5069台

2017-08-10 15:43:1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5月,宋DM以月销2068辆的成绩荣登插混市场销量榜首。6月实现了销量翻番,达到了4552辆,再次蝉联冠军,环比增长了120%。7月销量数据出炉,宋DM畅销5069台,再上新台阶。

  宋DM依托于比亚迪强大的技术平台,拥有成熟的三电技术,并通过电池热管理技术,保证电池温度稳定在35度左右,有效应对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大大提升电池使用寿命。而且,比亚迪还为宋DM的电芯提供终生质保。

  此外,比亚迪强大的国内外专家团队,在底盘调校、设计、NVH等方面给宋DM提供支持。“542”黑科技、超过百万公里的品质验证等先天优势,以及越级高科技智能配置等,更让宋DM在20万级别的SUV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持续热销的有力保障。

  在速度方面,宋D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比亚迪“542”黑科技带来的惊喜不仅于此,宋DM搭载的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完美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沙漠、泥泞、大雪都能轻松应对,可以说宋DM重新定义了新能源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

  近日,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比亚迪宋DM凭借6个单项冠军(0-200m加速冠军、0-100km/h加速冠军、麋鹿测试冠军、蛇形绕桩冠军、场地计时赛冠军、PHEV纯电行驶能力冠军)力压群雄,获得克拉玛依站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总冠军,进一步证明了实力。

  宋DM赢得消费者倾心的原因,除了上面提到的性能,还有优良的配置: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云服务、移动电站、CarPad多媒体等,大大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车主张小姐的真实感受是:“像夏天高温,宋DM的座椅通风功能就很实用。搭载的移动电站,可随时随地实现220V交流放电,去深山露营也不缺电了。宋DM不仅是一辆好车,更是一个生活好伙伴。”

  比亚迪新能源多年的实力积累,在宋DM身上看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宋DM的车主不完全是冲着新能源补贴政策来的,更多是看中了宋DM的综合实力。月销5000在燃油车市场不罕见,但在新能源车市场却很难得。从一定层面上来说,宋DM抢了同价位传统燃油SUV的市场,凭借其“大美”的产品力,燃油和新能源的界限正被逐步打破。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