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动力总成 长安凌轩1.5T将于明日上市

2017-08-09 09:42:5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长安凌轩1.5T版本车型将于明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其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凌轩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从外观上来看,长安凌轩1.5T的整体造型与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并带有“Tubro”标识,相比横条式更为时尚。而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

  在内饰方面,新车全部与1.6L车型保持一致,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很有层级感,另外配备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

  在车身尺寸方面,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