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版2018年底上市 合众@概念车首发

2017-08-04 10:20:4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合众新能源旗下全新概念车型@正式亮相,该车是合众新能源旗下首款车型,采用两门设计,同时,我们还获悉,该车的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会较概念车型有所改动。

  外观来看,新车极具未来感,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整体来看攻击性十足。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鸥翼式车门开启方式,不过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该设计最终将不会应用到量产车型中。

  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具有科技感,贯穿式的尾灯让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进行呼应,后备箱盖上则是合众新能源的英文字母“HOZON”。在最底部,新车采用了黑色搭配灰色的后扩散器造型,与其SUV车型的身份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非常简洁,中控台上横列的液晶屏幕未来感十足,主副驾驶的座椅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在看过了概念车后,更加期待量产车的内饰设计。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拥有超过500km的最高续航里程,新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