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270km 伊兰特EV将于8月7日上市

2017-08-04 09:59:2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伊兰特EV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老款悦动的外观造型,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1马力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

  外观方面,这款纯电动车基本采用了老款悦动的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进气格栅,四周的蓝色饰条和镀铬边框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内部为充电接口。从侧面来看,新车与老款悦动并无二致,配备了规格为185/65 R15的锦湖品牌轮胎,其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样式较为独特。新车尾部同样没有太大变化,增加了“electric”标识表明纯电动车型身份。

  内饰布局方面,伊兰特EV同样与老款悦动保持一致,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空调面板等细节处增加了蓝色元素,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从实车来看,新车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机械手刹、手动调节座椅等,配置水平一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1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6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