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内饰谍照曝光 年底亮相

2017-08-02 10:27:34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正在接受高海拔测试,这次车辆的内饰并无任何伪装,得以曝光。新车或于年底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QX50和Q50共享设计元素,包括棱角分明的引擎盖造型、尾灯以及腰线。另外,新一代QX50还将采用LED头灯。

  内饰照片则展示了一个其带有双屏幕设置的现代化内舱。中控台上,全新的换档杆设计清晰可见。并且,新一代QX50还将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人们预测,QX50不再采用后轮驱动平台,转而采用与其他雷诺-日产车辆相同的新型前轮驱动底盘。全轮驱动将作为选配。

  此外,QX50将采用英菲尼迪新一代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技术。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功率可达201千瓦,峰值扭矩为387.45牛*米。(实习编译:邹付容 审稿:刘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