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量产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假想图

2017-07-31 13:50:3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此前,奥迪官方公布将于2019年推出Q4的量产版车型,并且我们猜测该车或有着较为运动的定位。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假想图,图中的车型借鉴了较多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这款车能否在Q4量产版车型发布之前推出,值得期待。

  假想图中的奥迪Q4 e-tron概念车一定程度上借鉴了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八边形大嘴式前格栅、细长的大灯组、无门把手设计以及大尺寸轮圈等都展示了该车科幻的一面。不过相比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该车的车顶并没有采用“轿跑范”的线条,意在为Q4保留一定的实用性。

  就像奥迪Q8概念车一样,奥迪或许会在Q4量产版发布之前推出奥迪Q4的电动概念版车型。根据我们此前消息,奥迪Q4量产版车型将与新一代Q3同平台打造,未来目标竞争对手将指向宝马X2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而Q4的概念版车型最终能否被推出,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