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 曝宝沃BX7 2.0T低功率版车型

2017-07-24 16:49:5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7 2.0T低功率版本车型的实车谍照,通过该谍照可以看出,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未来或将推出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精致的大灯都让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唯一的变化在于新车尾部的动力标识由“28TGDI”变为了“25TGDI”,而其中一组新车谍照的车尾部分除显示“25TGDI”标识外,还增加了“AWD”标识,由此推断该车或将推出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版本。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我们看出新车依然配有真皮座椅、电子手刹、大尺寸液晶屏幕、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不过经过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相比在售车型下降23马力,峰值扭矩同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车型不同,或将提供四驱和两驱可选。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