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quattro谍照 或2018年发布

2017-07-21 10:58:2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超500km,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格栅继续沿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搭配修长的前大灯,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带。除此之外,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

  据此前消息来看,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将会基于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同时据奥迪销售兼营销负责人Dietmar Voggenreiter透露,该车并不是此前猜测的奥迪Q6,而是一款基于Q5打造的四门轿跑型SUV。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会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19kW(435Ps),增压模式下可达369kW(503Ps),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技术,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