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布局 Chiron继任者或2032年推出

2017-07-21 15:04:1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布加迪CEO 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布加迪Chiron的继任者将会采用电气化动力系统,以突破自身的动力极限。不过Chiron的生命周期还有八年,预计它的继任者将推迟到2032年才会推出。

布加迪Chiron

  Wolfgang Dürheimer认为,随着电池和电动机技术的发展,以及各国法规的日益严苛,布加迪不得不考虑未来的电气化布局。迈凯伦P1、LaFerrari、保时捷918 Spyder早已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提供超高性能,布加迪的节奏确实有点落后。Chiron搭载了一台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上,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2.5秒,最高时速限制在420km/h。截至目前,限定生产500台的Chiron已售出280台。

  Wolfgang Dürheimer还暗示说,下一款布加迪新车将在2024年亮相,这有可能造成Chiron的继任者延后至2032年才会推出。根据此前消息,200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Galibier车型有望在现款Chiron车型停产后投入生产,其也将是下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强有力的竞争者。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