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2017-07-20 13:34: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疑似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MHA平台打造,全新GLE预计2018年正式发布,AMG版本车型或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AMG车型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单横幅镀铬饰条与中央巨大的LOGO搭配,使新车看起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大灯以及前包围等处都将进行一定调整,搭配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性。

此前曝光的全新GLE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另外,整体风格与奔驰S级、E级十分相似,但空调出风口却变成了方正设计,与之前车型不同。

此前曝光的全新GLE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