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E33概念车量产版曝光 预计11月上市

2017-07-20 14:00: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陆风E33概念车量产版实车图片。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并有望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陆风E33概念车量产版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陆风E33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除了启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外,夸张的保险杠搭配银色前护板,进一步提升了整体颜值。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

  来到车身侧面,倾斜的车顶设计让这款车拥有鲜明的跨界风格,颇有当下盛行的轿跑SUV的风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时尚的多辐轮圈。而在尾部造型方面,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在夜晚也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