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或与美版相同 曝全新雅阁国内谍照

2017-07-20 09:07:4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雅阁(第十代)的国内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报道,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与大家见面。

  由于该车采用较厚的伪装,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来看,其与7月14日发布的美版全新雅阁造型基本相同。外观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全新风格的“U型”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贯穿新车前翼子板及尾灯,使车身线条较挺拔有力且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备厢整体线条与新思域非常相似,两侧尾灯组也采用本田最新的“C”型造型。

  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动力的详细消息,作为参考,美版全新雅阁搭载的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