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将于9月推出全新SUV 基于瑞虎7打造

2017-07-17 09:5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获悉,观致将于今年9月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车基于瑞虎7进行打造,车身尺寸与瑞虎7非常相似,动力搭载1.5T+6MT和1.5T+6DCT两种总成。

  最新消息显示,观致这款全新SUV基于瑞虎7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0/1840/1685mm,2670mm的轴距与瑞虎7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了9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与瑞虎7保持一致,搭载1.5T+6MT和1.5T+6DC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匹配6MT变速箱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匹配6DCT变速箱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