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超608马力 Polestar新车有望9月亮相

2017-07-17 13:38:5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将计划推出一款最大功率超过608马力的性能跑车,新车将会悬挂Polestar的全新LOGO,并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Polestar全新LOGO

  此前,沃尔沃官方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子品牌Polestar(北极星),并且公布了其独立的全新LOGO,未来将主攻性能车领域。而近日,我们再度通过国外媒体获悉,Polestar有望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一款最大功率超过608马力的性能跑车,其将基于现款沃尔沃车型进行打造,整车将会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并且悬挂全新的Polestar LOGO标识。

  参考此前Polestar发布的全新XC60 T8 Polestar升级版车型(最大功率421马力)来看,全新的性能跑车或将同样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还相对较少,后续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