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信息技术部部长李晓龙亮相ACS2017

2017-07-17 11:06:2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作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专业平台,为进一步促进信息化技术在汽车产业的应用发展,“中国汽车 CIO 峰会”(ACS2017)将于2017年10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互联网 + 时代的汽车全产业链信息化解决方案”,讨论当前汽车行业信息化话题与最新技术应用,重点关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最新IT管理软件等。届时更有有众多整车、零部件、经销商等全产业链 CIO 及汽车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共襄盛举,现场交流信息化应用经验与体会。在这场行业盛会中,ACS2017更迎来北汽集团信息技术部部长李晓龙莅临会议现场,带来精彩报告,分享最新信息化建设成果。

  李晓龙,高级工程师,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部长,全面负责北汽集团信息化工作。具有超过15年汽车行业(商用车及乘用车)信息化工作经验,曾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企业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曾兼任北京现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外合资IT公司)董事等职务。

  李晓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担任国家和北京市多个部委办局的信息化专家顾问。2016年3月与国内多家大型汽车集团联合发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BOM专项联盟”并担任秘书长一职。

标签:行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