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有望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生产

2017-07-17 10:57:50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RS Q8有望与兰博基尼Urus车型共用同一个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5s内完成。(本文配图车型为:奥迪Q8运动版概念车)

  奥迪已于2017年北美车展上亮相了旗下首款全尺寸SUV——Q8概念车。外媒推测,RS Q8的外观或在Q8概念车的基础上加入大量的运动套件,同时新车还将会适当的优化车身,使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结构,进而提升该车的操控和性能表现。

  据奥迪运动部门负责人Stephan Winkelmann透露,奥迪RS Q8尽管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比Q7要更大,但是新车在舒适性、性能以及安全等方面,预计会得到进一步强化。

  动力方面,奥迪RS Q8极有可能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超过450kW(612PS),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将在5s以内。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