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很突出 试驾哈弗H7红标版

2017-07-14 17:14:1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要说中国SUV市场中的明星,哈弗绝对排在前列,销量口碑皆是上乘,其中H6的表现更是得用爆款来形容,这次要试驾的H7,也是哈弗用来攻克中型SUV市场的一款主打车型。哈弗H7定位中型SUV,分为红标、蓝标两种版本,红标偏豪华、蓝标偏运动。这次试驾的版本是红标,相比于蓝标的个性化风格,个人还是喜欢红标这种大气舒适的风格设计。

  外观上,哈弗H7已经在市场上存在了一段时间,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车头进气格栅与大灯形成T字型设计,加上镀铬装饰条,视觉上很饱满、大气。车身侧面线条很平直,腰线逐步提升至车尾,营造硬朗的气氛。车尾的设计就很规矩,不惊艳也不难看。

  外观上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五幅轮圈,20寸的尺寸配合255/45 R20的轮胎还是很提升气质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简约科技化的,采用环抱式设计,多种材料的组合营造出高端的感觉,让新车看起来具有高级感。这也算哈弗目前的内饰设计风格,由于是顶配车型,仪表盘是一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有三种驾驶模式的画面切换。中控台的多媒体触摸屏,显示及操作效果还是很流畅的。

  配置层面,哈弗H7也并不吝啬,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组合、360全景环视、品牌音响、独立温区、座椅通风/加热、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座椅按摩等丰富配置。这一下就将H7的性价比提升一大截。

  哈弗H7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德国进口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

  在试驾过程中,哈弗H7的表现继承了家族的优良传统,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在中后段凸显无疑,足够应付日常超车及临时加速的需求。油门初段的起步比较平顺,中段加速很线性,然后深踩油门,储配充足的马力就会爆发出来。动力上,哈弗H7是没有问题的。

  驾乘舒适性上,H7的悬架调节稍微偏运动,扎实且韧性十足,支撑性很好,对路面的震动吸收也很不错,保障操控与舒适度。另外,哈弗H7的座椅舒适度实在不错,坐垫长度适中,对身体各方面的支撑也做的不错,填充物的软硬适中,整体是值得表扬的。

  哈弗H7的车身尺寸是有4900mm*1925mm*1785m,轴距为2820mm,实际乘坐感受,这样的尺寸,后排乘坐空间是很富裕的,腿部有一拳半到两拳的空余。这对于一台主打家用定位的SUV还是很加分的。

  哈弗H7在设计、做工、空间利用上是很下功夫的,驾驶与乘坐感受也并不逊色于很多合资品牌SUV,外加很多舒适性及使用的配置,这台车的性价比确实很高。目前哈弗H7的售价为16-18万,最近还有全系2万的优惠政策出炉,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很期待哈弗H7的市场表现的,相信可以续写H6的美好故事。

标签:试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