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台 宝骏E100电动车即将开始预售

2017-07-10 14:20:4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E100纯电动车型将于今晚(7月10日)开启预售并限量200台。此外,新车采用14.9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续航里程或高于160km。

  外观方面,该车借鉴了一些smart fortwo车型的设计元素。细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孔状的格栅设计并且在中央附有宝骏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该车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曝光的宝骏E100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年轻。仪表板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液晶大屏形成了呼应,该设计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其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此外,根据之前报道,该车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根据之前的报道,宝骏E100的车长为2500mm、车宽为1500mm。动力方面采用14.9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极速可达100km/h,续航里程将大于160km,使用家庭220V电压充满电为八小时左右。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