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上市 售价16.99万—21.99万

2017-07-03 15:11:3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楠):7月2日,“用实力说话  向年轻进化”第三代C5在北京上市。新C5共发布4款配置,售价16.99-21.99万。

  外观方面                                                                  

  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贯穿一体式前脸融合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第三代C5 前脸造型颇具张力。由116颗LED光源打造,“Quad-8”矩阵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自带吸睛功能。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搭配尾部不锈钢双排气管装饰,第三代C5用细节设计淋漓诠释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

  有着雪铁龙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第三代C5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长途不累、弯道不飘、簸路不颠,成就多重路况皆宜的舒适享受。新升级人体工学设计,精准贴合身体曲线,再配以高档棕色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腰部按摩、后排VIP等贴心设计,第三代C5“头等舱级座椅”让驾乘者全程身心放松。

  第三代C5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真正的双模双区全自动空调,驾乘者可以根据需求,单独选择左右两个区域适宜的温度与送风模式。打造全方位的舒适驾乘体验,第三代C5全系5IS多维超静音系统与23处超大储物空间,满足驾乘者各方面驾乘需求;

  配置方面

  在新锐实力派较为关注的智能配置上,第三代C5同样有着不俗表现;第三代C5新增一系列行车辅助系统,全程守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同级中首次配备原装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泊车辅助系统,第三代C5智能科技加持,科技感十足;第三代C5还有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等先进科技提升第三代C5舒适水平;

  此外,第三代C5还搭载了CITROËN CONNECT 车载互联系统。全程无缝智能在线导航,实时显示交通路况,为驾乘者提供优质的出行路线。智能手机映射,当智能手机连接第三代C5就能映射音乐、地图等功能;第三代C5还搭载了极具人性化的车载WI-FI热点分享、互联汽车安防服务等功能设计,让原本舒适的旅途也增添了几份人性的温暖。

  动力方面

  第三代C5将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和150kW,峰值扭矩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运动、雪地以及手动三种驾驶模式。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