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季来临 神州租车减押金降低学生租车门槛

2017-06-29 10:19:2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晨): 6月29日,面对临近的暑期大学生租车高峰,神州租车在北上广等八个城市推出校园租车暑期特惠活动,活动可享减免押金 、低日租价等优惠政策,降低学生租车门槛。

  “本本族”增加 大学校园租车热

  近几年,国内自驾游市场增加迅猛,国家旅游局旅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超过44.4亿人次,其中自驾游游客占比58%以上,超过25.7亿人次。自驾游已占据旅游市场半壁江山,尤其受年轻人欢迎。

  据神州租车出行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63%的年轻人选择租车自驾游,大学生订单同比增加182%。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等假期期间,高校集中地区租车自驾游订单量增加明显。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租车热的兴起不仅受整个自驾游市场影响,“本本族”的不断增加也是重要原因。公开数据显示,七成在校大学生有考取驾驶证的意向,约四成大学生在毕业之前考取驾驶证。

  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王丽就是一名“本本族”,她告诉记者,因担心工作之后没时间考驾照,自己和舍友大二时就考取了驾照。考证之后的确带来很多方便,她曾多次租车和同学出游,暑期还曾和同学自驾前往西藏。

  8城市减免租车押金 热门车型白菜价起租

  目前,神州专车校园优惠活动在北京、广州、 上海、南京、武汉、西安、长沙、天津等八大城市开展,后期或将扩展至全国范围。

  校园活动可减免租车押金,为在校学生降低租车门槛。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1日,拥有驾驶证的学生可通过神州租车官网、APP预订租车,取车时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以及通过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即可享受学生特权。学生不仅可用信用卡、借记卡支付租车押金,芝麻信用分650以上还可以可免交押金。

  另外,活动期间部分热门车型日租价也进行降价调整。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丰田致炫、别克凯越、起亚K2、现代悦动等热门车型日租金低至69元,新注册用户可享150元代金券,首次结算即可使用。

  当然,暑期租车旺季即将来临,在此也提醒各位计划自驾出行的同学,虽然租车门槛降低,但自驾旅行一定要把行车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提前规划路线,计划出行。另外,暑假期间热门旅游城市租车需求旺盛,最好提前2-3天预订车辆,有更多车型可以选择。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