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调整 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发布

2017-06-28 10:36:2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玛莎拉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发布了2018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新车的细节设计有所调整,并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此次首发亮相的是GranTurismo MC版本车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新的鲨鱼嘴式六边形格栅来源于Alfieri概念车的灵感,让其更富有立体感。此外,改款车型还会配备全新样式的三段式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的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的前脸设计更有利于改善气流,可以将空气阻力系数从老款车型的0.33降低到0.32。

  在车内部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内图片),新款车型将会提供Alcantara/皮革以及更高级的Poltrona Frau®皮革包裹。同时,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会有所调整,将搭载新的8.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以及哈曼卡顿Premium音响系统。在这块液晶屏之后,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系统方面,无论是此次展示的MC版还是之后将与大家见面的Sport版都依然搭载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匹配的是来自ZF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Sport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更轻的MC版本则为4.7秒。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