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雅阁7月14日首发 搭载10AT变速箱

2017-06-26 11:02: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傅骁

  不久前我们曾报到,本田第十代雅阁将于7月14日正式发布。日前我们获悉,新一代雅阁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将首搭10AT变速箱。另外,新一代雅阁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与思域同平台打造,或借鉴思域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采用偏向溜背式设计的车尾,其车身长度或有轻微减小。

此前曝光的雅阁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可能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2.0T匹配的将是10AT变速箱。此外,雅阁还将增添一款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与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动力。

现款本田雅阁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