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曝光 前脸更霸气

2017-06-26 10:30:1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傅骁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并将于11月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大众工厂正式投产。

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途锐明显借鉴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并启用了与Arteon前脸造型相同的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此外,新一代途锐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非常具有肌肉感,看起来霸气十足。

大众新一代途锐路试谍照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将有明显降低。配置方面,则配备了最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2.0T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以及3.0T V6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一套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