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落地九江 旅游出行方式多样化

2017-06-23 21:55:2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晨):6月23日,神州专车正式落地江西九江,市民出行以及外地游客前往庐山都可使用神州网约车服务。据了解,神州专车在九江首批投放车辆约200辆,此外,江西上饶市、赣州市的落地工作也在筹备中。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按照规定,网约车合法化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作为目前国内主流的专车服务商之一,神州专车提供更高品质、差异化的出行服务,与各地政府对网约车发展规划高度契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厦门等26个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拿牌数量位居行业首位。

  今年5月中旬,九江发布了《九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对当地网约车的规格、牌照及司机资质等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为网约车与传统出租车融合发展提供了方向。神州专车顺势进入九江出行市场。据了解,用户使用神州专车将不定期享受乘车、预约接送机等方面的优惠,新注册用户还享有多重优惠。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地九江的神州专车全部接入U+开放平台,由当地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提供车辆和司机,神州专车对司机定向管理、严格筛选,通过专业培训后注册上岗。神州专车投放的车辆及司机全部符合九江市发布的网约车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要求,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服务。据了解,神州专车在九江首批投放200辆车,包括商务型、舒适型等多种车型,未来投放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近期,神州专车U+开放平台分别在嘉兴、丽江、九寨沟等城市陆续落地,通过与当地有实力的汽车租赁公司等企业合作,扩大了服务网络,成为市区出行以及周边旅游景区游客用车的有益补充,也让更多特色旅游城市的日常出行有了多样化选择。目前,神州专车已在江西省内南昌、九江两座城市上线运营,在上饶、赣州等城市的落地工作也在筹备中。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