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旅行车8月上市 斯柯达推SUV欲在华翻番

2017-06-22 14:04:1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编辑:许炀

  中国经济网西安6月22日讯:昨日,斯柯达品牌日在西安举行。活动上,斯柯达展望未来发展战略,并计划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加大产品投放,以实现在华业务翻番至年销量60万辆。斯柯达最新的SUV车型柯迪亚克,以及将于8月上市的明锐旅行车同时亮相。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阐述斯柯达品牌历史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表示:“斯柯达将进一步发展在华业务。未来5年,我们将同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共同投资150亿人民币,以实现2020年业务翻番的战略目标。”

  今年是斯柯达汽车成立122周年,也是其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十年来我们同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密切合作,使斯柯达取得了成功发展,成为中国市场重要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迄今斯柯达在中国已经累计交付汽车超过200万辆。斯柯达在全球每卖出四辆汽车,其中就有一辆卖给了中国用户。”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说道。

  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2016年,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连续第三年超过100万辆,达到112.7万辆,创下品牌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中国市场为这一成绩做出卓越贡献,终端销售汽车31.7万辆。

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介绍斯柯达在中国的产品策略

  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表示,作为品牌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目前正在中国展开SUV车型攻势。“SUV攻势将推出四款SUV车型,第一款就是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此外,在我们的车型攻势中,还包括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明锐旅行车。这款车型是欧洲旅行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我们为中国客户升级了这款车型,相信它一定会在中国取得成功。”

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和明锐旅行车亮相斯柯达品牌日西安站

  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斯柯达推出全新车型柯迪亚克,标志其SUV车型攻势正式开启。自4月19日上市以来,柯迪亚克已收获10000辆订单。“随着产能爬坡逐渐完成,柯迪亚克将成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销量支撑”,安暮楷表示。

  在柯迪亚克上市之后,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斯柯达KAROQ,这款车型将于2018年初进入中国市场。

  得益于产品线的丰富,斯柯达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不断获得突破。目前,斯柯达国产车型已达到7款,包括晶锐、昕锐、昕动、明锐、YETI、速派和柯迪亚克。随着明锐旅行车的上市,其国产车型数量将再次得到扩充。(记者 郭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