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市 曝国产蒙迪欧Energi申报图

2017-06-16 17:23:0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国产蒙迪欧Energi(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蒙迪欧燃油版并无明显差异。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

  此次申报的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外观相比现款蒙迪欧燃油版并无明显差异,网状设计的大尺寸前格栅配合锋利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新车的尾部同样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参考美版车型,新车的充电口或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两种造型的前格栅、LED大灯、镀铬门把手等配置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参考美版车型,其续航里程或为35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