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利器 日产Frontier特别版实车发布

2017-06-13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在阿根廷最大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车展中,日产发布了一款Frontier(国内称为纳瓦拉)的ATTACK CONCEPT特别版车型,新车为拉丁美洲市场量身定制,除了加高的悬架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Frontier车型打造,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搭配的车身涂装,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还标注了ATTACK字样,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侧踏板、行李架等实用设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例如档杆、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的周围加入了红色点缀。新车座椅采用皮质与织物材质搭配,靠背处同样带有ATTACK字样,红色的缝线也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采用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将主要针对拉丁美洲市场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