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置换赢现金活动开启 车主可享受置换补贴

2017-06-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据长安汽车6月宣布,凡长安保有客户可置换长安全系车型,办理金融按揭,首付低至新车价格的20%,除此之外还可领取置换补贴。

图片默认标题

  自6月1日起至7月31日,长安汽车“置换赢现金”活动盛大开启,凡长安保有客户办理金融政策,即可置换长安全系车型,只需首付新车价格的20%,还可领取置换补贴,轻松升级新生活,体验新款车全新驾趣。

  据悉,本次置换活动参与车型包括长安汽车全系车型,上半年相继上市的新款车CS95和凌轩也被囊括其中,对青睐这两款车的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个绝佳的入手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

  CS95是长安汽车今年才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大尺寸七座SUV,外形设计简约优雅,气质硬朗,精致内饰触感舒适,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七座全尺寸百变空间和超阔全景天窗也给人一种十分享受的驾乘感受。而它搭载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球领先的爱信6AT变速箱、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所带来的充足动力,将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极致驾趣,新车的置换补贴将高达5000元。

图片默认标题

  5月中下旬上市的长安凌轩也拥有绝对的吸引力。它是长安汽车旗下第一款家用七座MPV,除了时尚美颜的外形令人心动以外,它在空间和安全方面的表现着实令人惊喜。长安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组合,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第三排座椅靠背还可四六分翻转,空间百变可满足全家人的所有需求;高刚性吸能防撞车身,全车高强度钢用材达60%,前防撞横梁、B立柱等核心区都进行了强化,再配合以多项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配置,给予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屏障,据了解,车主置换凌轩将享3000元置换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