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九月揭晓 曝MODEL Y首张预告图

2017-06-0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特斯拉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公布了MODEL Y的首张预告图。作为全新入门SUV车型,MODEL Y最快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大会期间表示,他十分期待MODEL Y的出现。这款全新SUV不会采用MODEL 3的平台而是基于新平台打造,一方面是受Fremont工厂产能的限制,另一方面是有MODEL X这个前车之鉴。马斯克认为,MODEL X使用MODEL S技术平台研发是不明智的,这使得MODEL X不像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而像是个混合体。此外,MODEL X的鸥翼门设计、超豪华的配置等特质将其推向了一个极端,变成了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

  基于新平台、新工厂、新技术,未来的MODEL Y将更加符合一款纯电动SUV的身份。虽然短期内我们无法看到这款车的真实面貌,不过马斯克透露,在今年九月特斯拉首款卡车(Tesla Semi)发布的同时,官方会公布更多有关MODEL Y的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