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正式上市 售7.29-8.99万元

2017-06-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6月7日,中型7座SUV比速T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共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二、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注重迎合年轻人口味,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前脸采用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条幅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侧面长腰线大气沉稳,尾部造型简洁饱满。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比速T5贯彻简约舒适风格,营造舒适便捷的用车环境。环抱式中控台采用高质感软皮包裹,布局合理。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遥控钥匙、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支持4/6放倒、第三排支持5/5放倒)、8英寸显示屏(除最低配外都支持GPS导航)。同时,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马力150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7座SUV这个细分领域目前还是比较火热的,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开始涉足这个领域,比速T5的面世也为这个领域又增添了一个新军现在,售价7.29万-8.99万已经公布,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