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或明年4月发布 同年量产上市

2017-06-0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UX有望于2018年4月正式发布,并在同年年末量产上市。其量产版新车将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取代CT200h,成为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新车或将提供2.0L、2.5L和油电混合动力可选,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展开竞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雷克萨斯全新UX概念车全球首发于2016巴黎车展,在2016广州车展上,新车也迎来了其亚洲首发。该车将预示雷克萨斯未来紧凑型SUV车型的设计及造车理念。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在UX身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周身大量运用了尖锐折线塑造立面,整体呈现出了跨界野性与攻击性。

图片默认标题

  该车设计上两大亮点分别是“透明”式A柱与轻巧座椅。与传统汽车不同,UX将聚碳酸酯材质包裹的铝合金骨架移到了车厢内部,使前挡风玻璃与侧窗无缝连接,驾驶者视野更通透。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车内没有任何按钮,中控台采用晶体结构,提供全息3D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系统等。一个透明悬浮的球体代替了传统的仪表盘,显示速度、油耗等信息。此外,在概念车上传统的外后视镜也被摄像头取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