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 Wagon有望7月上市 或3.98万元起

2017-06-0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宝骏310的旅行版车型——宝骏310Wagon有望于7月份上市,新车定价将介于宝骏310与宝骏510之间,疑似售价区间为3.98-6.38万元,本疑似售价仅供参考,新车最终售价以官方公布为准。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宝骏310Wagon可看成是宝骏310旅行版,因此宝骏310Wagon前脸与轿车版本一致,依旧采用了宝骏家族一贯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网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采用了而车尾部分则有所不同,新车配备了C形尾灯,并用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平直线条从视觉上扩大了尾部的横向体量。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Wagon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长达2750mm的轴距更是比肩宝骏730。新车除了五座版本外,还可以选择7座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天窗以及日行灯等装备可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新车大致延续宝骏310内饰设计,中控台区域设计比较简洁,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宝骏310Wagon或将提供搭载1.2L或1.5L发动机车型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146.5Nm;1.2L车型或搭载与宝骏310 1.2L车型上同款的发动机,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82PS),峰值扭矩116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