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 颜值再提升

2017-06-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王强

  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发售。目前国产全新CX-5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及广告拍摄方面的招标。据悉,造型更为犀利的全新CX-5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配图为海外版马自达全新CX-5

  马自达全新CX-5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继续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棱角十分尖锐,与早前发布的新一代CX-9十分相似。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来到尾部造型部分,马自达全新CX-5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为宽大饱满,尾灯组也同样变得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马自达CX-5所采用的车身涂装,就是马自达为新车增加的最新颜色--Soul Red Crystal(魂动水晶红色)。

图片默认标题

  来到内饰部分,马自达全新CX-5同样借鉴了全新CX-9的内饰设计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内饰用料,而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独立式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内饰整体运动化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