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rafic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80台

2017-06-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根据外媒报道,雷诺正式发布了雷诺Trafic Formul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分为长轴版本和短轴版本,两个版本车型共限量80台,短轴版车型预计售价为4.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起;长轴版车型预计售价为4.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起。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磨砂黑涂装,并在前进气格栅、车标下方饰板、两侧雾灯、轮圈中央以及车身加以黄色元素进行点缀,使该车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17英寸双五辐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照片,但官方称新车内饰采用的是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在配置方面将增加集成导航的7英寸液晶屏、“Formula Edition”专属地板垫等。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