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梅甘娜R.S.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

2017-05-2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5月26日,雷诺在摩纳哥格兰披治大奖赛前夕提前展示了接近量产状态的新一代梅甘娜R.S.原型车,不过,新车的正式发布要等到今年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因此此次展示的原型车仍然被伪装贴纸保护着。据悉,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约300马力的水平,传动系统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并仅提供5门掀背一种车身形式。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新一代梅甘娜R.S.原型车预展的动态部分由F1车手尼科·霍肯伯格展示。雷诺运动部门总监Patrice Ratti表示,新一代梅甘娜R.S.将成为“紧凑型运动轿车的标杆”,而该车的竞争对手也直指大热的本田新思域TYPE R。

图片默认标题

  与前辈车型不同,新一代梅甘娜R.S.将由双门掀背跑车变成一款仅提供5门掀背车身结构的紧凑型轿车,并且,新车也将首次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截至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动力参数,外媒推测新车或将采用来自Alpine A110车型的1.8T发动机,另有消息称该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但无论是哪款机型,其最大输出功率都将达到300马力左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梅甘娜R.S.尾部谍照

  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与新思域TYPE R等高性能“钢炮”展开竞争。未来,雷诺还有望尝试利用新一代梅甘娜R.S.打破目前由新思域TYPE R车型所保持的纽博格北环赛道前驱量产车圈速记录(7分43秒80)。而关于新车的真面目及详细参数,还有待今年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正式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