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价或低于6万 新款骏派D60今晚上市

2017-05-2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今晚(5月26日20:00左右),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1.8L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其中1.5L分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取消了现款的尊贵型),1.8L则同样有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种配置车型。据悉,新款骏派D60的入门价格有望低于6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新款骏派D60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外观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个性,外部配置也有了一定提升,例如新车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17英寸轮圈和车顶行李架,而尾部则配备有双雾灯、双倒车灯、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5mm/1636mm,其中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依旧是2557mm,预计车内空间不会有较大的改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部分,新款骏派D60仍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在材质和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中控台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从三圆盘式变为双炮筒式,中央新增行车电脑模块。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并具备六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信息报警系统等实用配置。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继续搭载1.8L与1.5L两种动力,其中1.8L 2ZR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相较现款提升了1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1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