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L发动机 三菱XM路试谍照曝光

2017-05-25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XM的路试谍照,该车被定位于一款7座SUV,未来将搭载一台1.5L 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在印度市场开始预订。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该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进行打造,尽管官方对于路试车辆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其保留了概念车细长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据三菱内部人士透露,该车与概念版车型的相似度达到了80%,共拥有三排座椅,从车身造型来看,该车介于SUV和MPV之间,因此,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类似于雷诺Espace)跨界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

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 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在印度市场开始预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