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级首搭 奔驰新推1.2T/1.4T发动机

2017-05-23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奔驰将会推出全新入门级发动机系列,由全新的1.2T和1.4T两款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组成,未来将首先在奔驰全新A级入门级车型上搭载,并且还会逐步应用在更多新车上。

图片默认标题

  据了解,奔驰将会推出包括全新1.2T和1.4T两款四缸直喷发动机在内的入门级发动机系列,并且未来将逐步应用在基于奔驰第二代MFA(MFA2)前驱平台打造的新车上。其中,率先搭载的将会是即将推出的全新A级入门车型,此外,奔驰CLA、GLA以及B级未来的入门版新车型上也将相继进行搭载。

图片默认标题

配图为全新A级概念车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开始积极转投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奔驰1.2T和1.4T发动机的推出也算是顺应了当下的大潮流。用奔驰相关人员自己的话来说,奔驰紧凑型车新增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一方面可以降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另一方面小排量发动机可以很好的适配紧凑型车,在改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排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