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蔡澈亲自代言 换代奔驰A级官方谍照

2017-05-1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刚刚长城老总魏建军亲自上阵给自己的WEY品牌代言,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全球CEO蔡澈博士也为自家的新一代A级打广告。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这组官方谍照遮得很好,几乎看不到任何有用信息,但谍照中除了新一代A级外,还有其它一堆伪装车,包括新一代CLS。蔡澈博士表示,未来奔驰家族的紧凑车将扩充至8款,目前已经在售的有4款:A级、CLA、B级、GLA,另外,还有1款即将量产的A级三厢车。

图片默认标题

  据海外媒体消息,新一代奔驰A级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轴距将会有所增大。

图片默认标题

现款奔驰A级

  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显得更加圆润,高配车采用全ELD大灯组配合满天星式前格栅和全新的保险杠,优雅动感。另外,新车的尺寸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拥有更加宽敞的后排及后备厢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

现款奔驰A级

  新一代A级车身将应用更多的铝制材料,加长加宽的同时,重量会进一步降低。此外,类似像自适应巡航系统、LED大灯以及全新的娱乐系统等也都会配上。

图片默认标题

现款奔驰A级

  动力方面,新车讲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功率输出超过294kW(400PS)的全新AMG A45车型或会在2018年底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