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落地丽江 打造品牌旅游出行方式

2017-05-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云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丽江古城举行。经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国内知名互联网出行品牌神州专车正式落地丽江。将与丽江重点旅游企业深度合作,打造丽江高端品质出行新方式,进一步提升丽江旅游城市品牌形象。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经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积极沟通支持,丽江诚信旅游服务质量监理有限公司和丽江市一卡通旅游结算有限公司与神州专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不同业态之间的融合发展,支撑“文明丽江”的品质出行,为丽江打造“游购住行”一体化、标准化服务贡献力量。

  按照合作要求,即日起,首批200辆神州专车将投放市场,客户在丽江使用神州专车,将不定期享受门票优惠、酒店折扣、预约接送机优惠等服务。

  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差异化经营模式,定位与出租车互补,与交通部等七部委发布的网约车新政要求高度契合,深受各地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肯定。作为国内网约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占据约40%的市场份额,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均遥遥领先于其它网约车平台。

  另外,此次合作充分发挥神州专车与传统出租车互补的定位优势,在“互联网+”背景下,实现丽江网约车与传统出租车更深层次融合发展,并有效推动传统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在现有出行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出行细分市场的服务领域,满足丽江旅游出行多样性、个性化和舒适性需求,让旅客享受更便捷、更规范、更安全、更放心的出行服务。

  神州专车还将依托其大数据与技术支撑,与多方旅游资源数据进行融合监测和分析,推动丽江交通、旅游等方面的数据聚集、开放和应用,有利于丽江更精准的开展旅游监管以及交通治理工作,为丽江数字旅游、智慧城市交通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