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获得北京网约车牌照 已拿下全国20城

2017-05-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5月18日,神州专车获得由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神州专车在全国拿到的第20张网约车运营牌照,拿牌速度位居行业首位。值得注意的是5月20日,北京市网约车新政过渡期即将结束,即将迎来全面合法化时代,神州专车在以服务和运营为核心的网约车下半场竞争中优势凸显。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按照规定,网约车合法化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今年1月26日,神州专车获得全国首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并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随后,神州专车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牌照申请工作,拿牌进度在行业内也一路领先。目前已在深圳、厦门、杭州、南京、福州以及北京等20座城市相继获得《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除了申请网约车牌照之外,神州专车还积极帮助司机考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公司在各地开展网约车驾驶员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组织驾驶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目前,全国近60座上线城市中,七成城市的司机获取了驾驶员资格证。

  作为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占据约40%的专车市场份额,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均遥遥领先于其它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一直坚持“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差异化经营模式,定位与出租车互补,并且在全国也实现了与传统出租车行业的融合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中以品质服务著称的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在网约车下半场竞争中优势明显,全国获牌速度一路领先也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其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服务,差异化运营”模式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