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万元 长安欧尚A800将于6月开启预售

2017-05-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品牌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将于6月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将在8-12万元区间。该车的市场定位高于长安欧尚,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运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新颖。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部分,这款车内饰采用了偏向轿车化的设计同时注重科技感的营造,配备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空调等功能。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六点式泊车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PM2.5滤净系统等配置在这款车上也有出现。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