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秒破百/4门4座布局 Elextra EV官图

2017-05-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近日,一家来自瑞士名为Elextra的全新电动跑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组Elextra EV纯电动超级跑车的官方图片。据了解,该车目前仍处于概念车阶段,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2.3秒,而真正的量产版本预计将在2019年出售,售价大约在40-50万欧元之间(约306-382万元人民币)。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Elextra EV外观采用了比较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比较低矮并采用了四门四座布局,同时车身周围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从尾部来看,贯穿式的LED尾灯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有科幻色彩。据悉,目前展现的Elextra EV仍处于概念车阶段,而真正的量产版车型则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并上市销售。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前后轴各分配一个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67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2.3秒,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将超过蔚来EP9以及特斯拉MODEL S P100D。据了解,Elextra EV作为该公司的首款超级跑车,未来将计划共推出100辆量产车型,售价大约在40-50万欧元之间(约306-382万元人民币),竞争对手将指向或同为2019年上市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

分享到: